後會有期 - 李吉他社區音樂書房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08/25
文 / Tyler

8月31號,我們就要向這個溫暖的角落說再見。
每次想到隱匿在天母社區的李吉他社區音樂書房,就會反射性的想到海明威的短篇小說:《一個乾淨明亮的地方》。
當然在很多層面上這兩個主題沒有太大的關聯,但是對於吉他的愛好者來說,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一個乾淨明亮的地方可以前往,或是可以回去。
在那裏,只有音樂,只有純粹的藝術性的美好等著我們,或等著有想法的人們動手創造。





李宗盛大哥總是不間斷的創造出這樣的場所給予喜愛吉他音樂的我們,像是早期的李吉他好丘直營店(四四南村),以及李吉他台中直營店,有點浪漫,也有點不切實際,所以理所當然的,這類的事物大概都不會永遠地存在著。

李吉他社區音樂書房,是個很舒服的地方,雖然只存在短短的一年,但是這裡的夥伴們,以及喜愛這個品牌的人們都聚在一起盡力創造了很多故事,因此雖然只有一年,至少我們還有許多美好的回憶遺留。



我們收集了這一年來,在這個場所誕生的各種瞬間,希望能當作獻給這個乾淨明亮的地方一個感謝的紀念,也讓大家隨時都能回味。喜歡吉他的你,關於李吉他社區音樂書房,無論是去過了,或只是聽過這個名字,都還有最後一個禮拜的時間去說聲再見。
誰都不知道,我們還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等大哥再打造出一個乾淨明亮的地方給予所有熱愛吉他的你和我,待著,聚著,彈著吉他。



2015.09.26 吉他魂音樂企劃 - Freya & Jon

Freya(vocal) & Jon(guitar) / If I Ain't Got You(COVER)



2015.10.10 李吉他星光音樂會 -
陳妍元

陳妍元 / 魚


陳妍元 / 於是你們都走了


陳妍元 / 克卜勒(COVER)



2016.01.02 李吉他星光音樂會 - 好樂團 GoodBand

好樂團 / 離人(COVER)


好樂團 / 一直走



2016.08.14 吉他魂音樂企劃 - 劉雲平 & 羅郁翔

寶可夢主題曲(finglestyle version)


當然還有更多更多的記錄,礙於篇幅限制無法在這裡呈現。
如果你覺得這個場所的氛圍很溫暖,很舒服,記得去走走,向這個書房說聲再見。
讓這個場所的成員知道,你喜歡他們的努力與呈現。

說聲最後的Hello,以及只能說一次的Goodbye。






資料來源: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Lee guitars 李吉他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