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馬叔叔搖滾吉他》給嚮往自學吉他的你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09/19
文 / Tyler

擁有超過35萬名粉絲的馬叔叔,終於在今年推出全新改版的吉他教材《2016馬叔叔搖滾吉他》。
從一開始在YouTube平台上的瘋狂發想,並以驚人的速度竄紅,一直忠於自我風格的馬叔叔,始終是所有想自學吉他的人們的最愛。

2011年,決定在網路放上自己的吉他教學,馬叔叔親切有趣的教學模式,就註定了會和其他部落客有不同的發展。
原本是工程師的他,因為割捨不下的吉他夢,而毅然決然放下一般人心目中的好工作,轉而全力衝刺做線上教學。
從最初的
《2012馬叔叔搖滾吉他》,立刻成為書店的暢銷排行榜新寵,再到《馬叔叔搖滾電吉他》,甚至《馬叔叔搖滾烏克麗麗》,全部都擁有亮眼的成績。
馬叔叔教學的才華,全部都展現在他的教材系統上,讓很多沒有時間的現代人,有了一個重拾搖滾夢的方向。



親切的笑容,幽默的教學方式,勇於自嘲,並且沒有偶像包袱的他,讓很多粉絲一跟上他就再也無法轉台到其他頻道。
除此之外,很少人看見的是他多元的才能與興趣,以及對吉他的熱忱。

現在已經擁有超過35萬粉絲的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今。
累積多時的能量,以及大量的教學經驗,讓馬叔叔終於在今年推出全新的教材《2016馬叔叔搖滾吉他》

擁有更新的系統,更精緻的影片,以及更豐富的教材,還沒有正式販售,就已經引爆了相當大的話題。

「這次2016全新改版從拍攝、後製、設計到教學內容,花費了相當多的心力在製作。
內容不單有吉他技巧範例教學,還特別寫了一首歌曲並且運用到每一個課程裡,希望的就是讓大家可以更容易瞭解並且在家就可以很輕鬆的學會自彈自唱。」

9/8開始預購,10/6正式發行的《2016馬叔叔搖滾吉他》,教學內容包含:


1.如何挑選吉他
2.How to 調音
3.音階練習讓指頭不再軟趴趴!
4.認識吉他和弦譜
5.流行歌曲常用十六和弦
6.節奏型態:慢靈魂(Slow Soul)
7.節奏型態:民謠搖滾(Folk Rock)
8.節奏型態:慢搖滾(Slow Rock)
9.節奏型態:靈魂樂(Soul)
10.封閉和弦與移調夾
11.技巧篇:打板(擊弦)
12.技巧篇:左右手切音
13.技巧篇:搥音與勾音
14.技巧篇:滑音與推音
15.技巧篇:抖音與泛音
16.技巧篇:三指法(Travis Picking)
17.技巧篇:右手悶音
18.節奏型態:放克(Funk)

預購連結在此:
點選了解更多



海馬91譜音樂網站 x 跟馬叔叔一起搖滾學吉他

我們海馬團隊在九月中左右,特地拜訪了一趟馬叔叔的工作室。
藉由這次的拜訪,想讓海馬獨家的即時轉調系統,與馬叔叔獨特的幽默教學做結合。
讓吉他愛好者,擁有更多資源走在這條漫長的音樂路上。
搭配馬叔叔容易上手的學習方式,加上海馬團隊累積的大量吉他譜,與方便的轉調系統。現在你不但知道要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調性,當需要有人示範如何彈奏的時候,你也有馬叔叔在身邊幫助你。

海馬團隊會慢慢的將馬叔叔的教學影片,結合進我們的吉他譜裡。讓各位在需要參考的時候,立刻就可以在同一個頁面,看到馬叔叔的示範,並且學會如何彈奏。

海馬團隊與馬叔叔,期許能夠帶給華人吉他愛好者更多的幫助,以及前進的方向。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