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具幸福力的戶外音樂節 - 世界音樂節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7/10/20
文 / Tyler

雖然連日的陰雨綿綿,但是一年一度的世界音樂節,還是不懼風雨的開跑了!
從今天禮拜五(10/20)開始,一連三天的世界音樂節,要在大佳河濱公園展開。有別於其他的常見熱門樂器,世界音樂節聚集了各地的民俗樂器體驗,以及只以民俗樂器為編制組成的樂團,為我們帶來新鮮脫俗的三天熱鬧節目。

由知名的音樂廠牌風潮音樂主導承辦的音樂節,可想而知,聚集在這裡的將會是滿滿濃厚異國氣味的寶庫。

「2017最具幸福力的戶外音樂節15組精彩演出。
5場樂舞工作坊.4場國際講座1場媒合會.100攤特色市集.3天狂節奏不只是一場充滿異國色彩的音樂饗宴更是一次從未有過的驚喜旅程。

跨越歐亞非三大洲來自英國、南非、愛爾蘭、韓國、西班牙與臺灣,2017世界音樂節@臺灣邀請您和家人朋友前來打開耳朵,舞動身體,與地球一起節奏!

2016年起傳遞幸福感的世界音樂節在臺灣誕生。從聽土地、聽自然到聽世界,風潮從音樂啟程,於生活、人文、自然、心靈多個領域與知音相逢。在這塊美麗的土地上,與各方友人共同分享來自世界音樂的幸福感。」

2017世界音樂節@臺灣【 官方宣傳CF】



2017世界音樂節@臺灣【地球舞台演出團隊集錦篇】


總共有兩個舞台,搭配上百個特色市集與各式樂器體驗,如果你這個週末不想只是待在家裡,那麼世界音樂節一定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走吧,出門去走走吧,即使下了一點雨又何妨呢?








活動日期:2017/10/20 13:00~2017/10/22 22:00
活動地點:大佳河濱公園8-9 號水門
售票資訊:
請點選此處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