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魂 x 海馬音樂】自信的吉他男孩 - 李友廷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06/08
採訪 / 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
編輯 / Tyler



第一次看到李友廷,是在李吉他第一屆創作大賽的時候,那是2011年的事情。

還是大學生的他,有點靦腆,有點困惑,但是只要是有關吉他的一切,他都豪不猶豫地展示出熱情、想法,以及滿滿的自信。

當年靠著創作:微風,一舉拿下李吉他校園創作大賽的指彈組冠軍。先讓我們來重溫當年,他與
李吉他合作錄製的成果。

李吉他2011校園創作大獎賽作品輯【青春的香氣】─ 李友廷《微風》


因為這首創作,以及他華麗精彩的吉他技巧,與性感的嗓音,突然之間李友廷這個名字不再只是一個喜歡吉他的大學生而已,而是讓人充滿期待的明日之星。

從那之後過了兩年,這段時間的歷練,讓他變得更成熟。

著名的臉書吉他社團:[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特地邀請了李友廷,請他將當年剛退伍的心境,以及正式踏上音樂人之路的決心,分享給我們聆聽。

[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 - 吉他魂X那些有故事的吉他人:專訪李友廷


李友廷 / 噁心


李友廷 / 雨夜花


李吉他校園創作大賽 指彈組 冠軍
第29屆 政大金旋獎 評審團大獎
第6屆 世新新弦獎 創作組 冠軍


一個帥氣自信的大男孩,說話很搞笑,但彈起吉他很性感。

李友廷的樂風深受John Mayer影響,華麗精彩的吉他與性感的嗓音是他的武器。
他說:『自己寫的歌能夠在聽歌的人心中留下回憶,是浪漫的事。』
也是他努力創作的原因。」


延伸欣賞:John Mayer / Neon 



[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是什麼?
來自FACEBOOK,
由三位熱愛吉他的版主所共同創立的[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吉他網路社團,
希望讓更多人能夠深入的瞭解吉他之美,
同時讓原本在譜堆與吉他中,埋首苦練的吉他人們,
能夠有一個單純正面的網路社群空間,可以自由自在的交流分享各類演出畫面及資訊。
除此之外,
版主們也透過舉辦一場場的實體主題演出活動,與網路活動的經營,
試著凝聚全台各地的吉他人,
[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社團,也從創版初期的數百位網路成員,
在短短一年內,成為數千位成員,瀏覽反應熱烈的網路社群。

FB社團[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是專屬於所有吉他人的空間,
只要您是愛好吉他者都歡迎加入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