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魂 x 海馬音樂】華語音樂的推手 - 王治平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7/04/18
文 / Tyler

王治平老師,華人流行音樂圈的一個重要推手。
是吉他手,是收藏家,是單純的音樂愛好者,也是大家喜愛的音樂人們背後的那個製作人。
這次在我們的好朋友 - 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社團的努力之下,竟然可以和老師進行了超過半個小時的專訪。
切入的角度從幕後音樂製作、品味的培養,甚至到分享琴款收藏,是涵蓋非常廣闊而細膩的一場訪談。

讓我們來聽聽看王治平老師給大家的建議,以及他對音樂與器材的想法。


FB社團"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特別企劃 - 王治平


「進入流行唱片工作超過30年的王治平老師,身兼音樂製作人、樂手、節目評審。
曾參與陶喆、S.H.E、林宥嘉、楊乃文和孫燕姿等多位藝人的唱片製作工作,並獲得第20屆以及第22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同時也是一位愛吉他,買吉他成癡的吉他手。
王治平老師將以第一線專業音樂工作者的角度,分享他的專業建議與心得。
相信對正在音樂工作上努力的我們,一定會獲益良多。」




王治平老師小百科 -
王治平老師以林宥嘉《神秘嘉賓》專輯裡收錄的《眼色》,
以及田馥甄《To Hebe》專輯裡收錄的《LOVE!》,分別獲得第20屆以及第22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並以田馥甄(Hebe)《My Love》專輯「請給我好一點的情敵」一曲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再次感謝吉他魂團隊的努力,期許這個優質社團,能夠繼續我們帶來更多優質的採訪和報導。

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
Facebook Fanpage -



[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是什麼?
來自FACEBOOK,
由三位熱愛吉他的版主所共同創立的[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吉他網路社團,
希望讓更多人能夠深入的瞭解吉他之美,
同時讓原本在譜堆與吉他中,埋首苦練的吉他人們,
能夠有一個單純正面的網路社群空間,可以自由自在的交流分享各類演出畫面及資訊。
除此之外,
版主們也透過舉辦一場場的實體主題演出活動,與網路活動的經營,
試著凝聚全台各地的吉他人,
[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社團,也從創版初期的數百位網路成員,
在短短一年內,成為數千位成員,瀏覽反應熱烈的網路社群。

FB社團[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是專屬於所有吉他人的空間,
只要您是愛好吉他者都歡迎加入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