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91譜 X 好吉友 - 贈獎活動開跑!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12/19
文 / Tyler

又到了分享抽獎時間,手指簡單動一動,你就有機會拿到優質好禮,當作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

海馬91譜將和網路店家
好吉友有合作,很快就會發佈合作內容。
但在發佈新動態之前,好吉友為了慶祝將有的合作,他們很大方的贈送了我們三個小禮物給關注我們的粉絲朋友!

先來看看好吉友贈送的禮物吧。




Shark Capo / 鯊魚造型移調夾

除了穩固,不易走音,特殊造型的設計,讓厭煩了一般常見外觀移調夾的你,從此在拿出移調夾時能有個不一樣的好心情。 



吉他練習神器

攜帶方便的吉他練習神器,讓你可以隨時帶著練習。
剛接觸及的你,總覺得練習時間怎麼樣都不夠?吉他練習神器讓你隨時帶著走,打開上蓋,就能讓你立刻練習還不上手的和弦。
五個琴格的設計,也能讓你練習爬琴格、滑弦、勾槌弦,等等其他技巧。任何地方,任何時候,幫助你克服初學階段的生澀。

只要能習慣指板,上手吉他就事半功倍。



現在我們要送出兩個鯊魚造型移調夾(隨機出貨,不提供選色),以及一個吉他練習神器,共有三位幸運好友能夠拿到這些禮物。

參加方式很簡單,只要你按讚並追蹤
海馬91譜 - 即時轉調樂譜網站 &《好吉友》專業木吉他&配件分享我們雙方的粉絲專頁,並且分享海馬91譜粉絲專頁的置頂貼文,並設定閱讀權限為公開,你就獲得了參加抽獎的機會。

活動從即日起開始,一直到12/26(一)的晚上十二點整截止。我們將在12/27(二)晚間直播抽獎影片。

就是這麼簡單,趕快動手分享吧!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26(一)晚間十二點為止。
抽獎時間:12/27(二)晚上九點,我們團隊將會在粉絲專頁上做直播抽獎。

備註:只有完成上述三項活動條件的朋友才擁有參加抽獎資格,如遺漏任一步驟,我們團隊並不再另行提醒通知。
活動若有爭議,或其他任何不可抵抗外力因素。海馬團隊有權利更動活動內容,活動方式,以及最終解釋權。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