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神基哥竟然是貝斯手!還要發專輯與巡演啦!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23/10/16

好萊塢電影明星基努·李維(英語:Keanu Charles Reeves)以《駭客任務》、《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及《捍衛任務》等作品聞名於世,其中他在《捍衛任務》中為狗報仇而化身為殺神的形象,深植人心。但是你知道嗎?基努·李維私下與異性粉絲拍照時,手從不觸碰對方,其「紳士手」的美談,為人所稱頌。此外,基努·李維也是名貝斯手,亦組了個樂團Dogstar,近期將發新專輯並展開巡演。這些故事再次讓人看見基哥與電影上形象截然不同的一面!

(基努·李維彈奏貝斯。圖/翻攝自Dogstar  facebook)

1991年,基努·李維與Robert Mailhouse於一間超市不期而遇,當時Mailhouse身穿一件曲棍球球隊的衣服,基努·李維作為曲棍球運動的愛好者,便詢問他是否缺一位守門員,從此兩人就結下了不解之緣。

(Dogstar。圖/翻攝自Dogstar  facebook)

隨後,基努·李維便與Robert Mailhouse一起玩音樂。1992年,Gregg Miller加入了他們,因此形成樂團Dogstar的雛形。基努·李維在樂團中擔任貝斯手;Robert Mailhouse則任鼓手;Gregg Miller身兼主唱與吉他手。
 

1992年,Bret Domrose加入並任吉他手兼主唱,由此開始,Dogstar在美國各州、歐洲及亞洲展開巡迴演出。並曾擔任知名樂團邦·喬飛(英語:Bon Jovi)及英國搖滾音樂家大衛鮑伊(英語:David Bowie)的演唱會嘉賓。
 

隨後,儘管Gregg Miller退團,不過Dogstar並未因此動搖,甚至發行了首張樂團專輯《Our Little Visionary》,迎向樂團新篇章。1999年,他們發行第二張樂團專輯《Happy Ending》後,因基努·李維對電影事業感到焦頭爛額,因此Dogstar在2002年宣告解散。

(Dogstar。圖/翻攝自Dogstar  facebook)

樂團解散後,成員間仍保持聯繫,並不時私下進行即興音樂交流。2020年,因為新冠疫情肆虐,給了Dogstar復出的契機。在隔離的長時間中,他們完成了新專輯歌曲的創作,數量遠超出專輯所需。2022年7月,Dogstar宣告樂團復出的訊息,吸引大批粉絲的關注。

(Dogstar。圖/翻攝自Dogstar  facebook)

2023年,Dogstar宣告第三張樂團專輯《Somewhere Between the Power Lines and Palm Trees》將於同年10月6日發行。並且將從8月10日開始,從美國加州展開巡迴演出,演唱地區遍及北美及日本。

(Dogstar。圖/翻攝自Dogstar  facebook)

《捍衛任務》系列電影的殺神基努·李維將重回樂手一職,用音樂展現其與眾不同的一面,屆時勢必將令僅從電影認識他的粉絲們耳目一新!你們看過彈貝斯的基哥嗎?讓我們一起期待Dogstar的新專輯吧!

(基努·李維彈奏貝斯。圖/翻攝自Dogstar  facebook)

資料來源:

billboardDogstar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