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手練習頻道第七集 - funk all night!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7/08/20
文 / Tyler

久違的即興頻道推薦,今天我們又找到了兩個很棒的頻道可以分享給大家。
關於即興(jam)的奧妙,若你還不是很了解怎麼入門?怎麼彈奏?怎麼嘗試即興?別忘了我們之前講解分享過的兩個單元,由好和弦的官老師推出的如何即興單元,請務必回去看看,相信會對你的即興入門有更直接的幫助。


好和弦 - 很簡單的 Dorian 調式即興練習!
好和弦 - 用藍調音階來即興!

今天推薦的兩個頻道,一個是funk的專家,另一個也相當不錯,提供各式各樣的音樂風格可以練習。就讓我們來看看是那兩個頻道吧。

頻道推薦達人之一:Bart Bijvank

來自荷蘭的Bart是熱愛funk的達人,在他的頻道裡,只有各式各樣的funk。對於funk的愛好者,這個頻道想必和天堂一樣吧。

Fusion Funk Backing Track F Minor


Fusion Funk Backing Track F Minor Smooth


頻道推薦達人之二:chusss Music

這位達人來自埃及,他製作的音樂風格多少也散發出和其他國家YouTuber有點不同的趣味。除了提供backing track讓大家即興之外,他的影片都會附上完整的調性音階提示,以及他的講解和舉例應用,很遺憾影片裡的教學都是以英文說明,若你對自己的英文有自信,相信能從這位達人的頻道裡獲益良多。

Sad Chill Out Guitar Backing Track in C Minor


A Minor Mild Bossa Nova Backing Track


如何?希望你們還喜歡今天的頻道推薦。
別忘了我們還有前面幾集的專屬頻道推薦喔,全部都是非常棒的即興頻道,記得點開連結試試看是不是你喜歡的風格喔!



回顧“吉他手練習頻道 volume 6” 
回顧“吉他手練習頻道 volume 5” 
回顧“吉他手練習頻道 volume 4” 
回顧“吉他手練習頻道 volume 3” 
回顧“吉他手練習頻道 volume 2” 
回顧“吉他手練習頻道 volume 1”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