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前的彩排 - SRV於1986年所留下的珍貴紀錄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11/16
文 / Tyler

時光拉回到1986年,我們可以看到一臉倦容的SRV,打開音箱,拿起吉他開始彈奏。
不清楚這是為了那一場演出的彩排,但是很難得的是,我們可以看到比起演出時的他,更加隨性的模樣。




影片是在1986年的一月錄下,當時Stevie Ray Vaughan正和他的樂團:Double Trouble進行彩排。彩排的曲目分別是"Scuttle Buttin"、"Ain't Gone 'n' Give Up On Love",以及"Say What!"。
影片的擁有者是Greg Savage,本身是個製琴師,也擁有自己的吉他品牌:
Savage Guitar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了解這個獨立的製琴品牌。

如果身邊有朋友是SRV的忠實粉絲,別忘了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他。
讓我們一起把SRV的音樂流傳下去。


SRV與Double Trouble成員,左為Chris Layton (drums) & 右為Tommy Shannon (bass)。




原始文章來源:Guitar World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